20160306TokyoTowerSAKURA
(圖片來源:東京鐵塔官網)


[看看。日本]2016.03.06

【東京鐵塔賞夜櫻】
東京最早的夜櫻在「東京鐵塔」!3月1日起到4月3日,日本首次360度3D浮空投影(Projection Mapping/プロジェクションマッピング/或光雕投影)在東京鐵塔展望台上映

從2015年起,日本首次融合東京夜景和浮空投影技術、會期中動員10萬人的「TOKYO TOWER CITY LIGHT FANTASIA」,2016年終於進階成日本「展望台」首度360度浮空投影!

以「可以在東京中心高150公尺上眺望立體感夜景」的東京鐵塔為展出環境,配合春天東京最大活動「賞櫻」,推出「春天夜櫻版」主題,堪稱是東京最早的「賞夜櫻」景點,期間限定前歡迎前來體驗「東京鐵塔獨家的夜景及影像融合成的夢幻空間」!

+TOKYO TOWER CITY LIGHT FANTASIA(夜櫻版)+
期間:2016年3月1日(四)~2016年4月3日(日)
放映:18:30~22:30(約8分鐘浮空投影秀連續播出)
場所:東京鐵塔大展望台2階(高150m)
費用:大展望台票價
  (大人:900円/小中学生:500円/4歳以上:400円)
主辦:東京鐵塔
制作協力:株式会社ネイキッド

特別協力:JX日鉱日石エネルギー株式会社

東京鐵塔『官網(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