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kinochaya01
(圖片來源:紀伊茶屋官網/Facebook)

[看看。日本]2015.12.05

【新宿紀伊茶屋OPEN】

一直非常非常喜歡的紀伊國屋書店,日本新宿本店「紀伊茶屋(きのちゃや)」今天(12/5)新開幕!

這幾年的日本實體書店,以「看書時間」為中心點,不斷的思考如何把貼近消費者的創新經營方式,帶入愛書者的生活裡,讓書店不只是「買書」的地方,而是營造出更有想像力的「時間」氛圍。

喜歡紀伊國屋書店「本と出会い、人と出合う(遇見書、與人相遇)」這句話,我們總是可以透過不同的書和不同的人相遇,不論書店現場、是讀者、是譯者、甚至是作者…都是一種超越時空的與人相遇,當然,書店現場氛圍也是很重要(笑)。

20151205kinochaya04

創立於1927年,已經有88年的紀伊國屋書店,有別於普遍和「咖啡」結合的方式,定位在「本格的日本茶cafe」,將日本茶帶入書店,於是新宿本店的「紀伊茶屋」誕生!

「紀伊茶屋」使用85年歷史老舖「田頭茶鋪」嚴選出的原料,從簡單卻深富韻味的日本茶、到京都最高級石臼挽抹茶、焙茶,搭配成的拿鐵、聖代、冰淇淋,還有日本國產的薑茶、檸檬茶…等各式飲品;價位以180円~500円(50元~140元)之間居多,非常合理。飲品MENU

20151205kinochaya03

20151205kinochaya02

「紀伊茶屋」在最需要溫度的冬天開幕,真讓人想立刻去品嘗,暖身也暖心!

+紀伊國屋書店「紀伊茶屋(きのちゃや)」+
地點:紀伊國屋書店新宿本店1F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7-7
営業時間:9:30~21:30

紀伊茶屋『官網(日文)
紀伊茶屋『報導(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