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5lawsonmetro01
(圖片來源:LOWSON官網)

[看看。日本]2015.08.05

【LOWSON首次進駐東京地下鐵】

東京地下鐵(METRO)站內賣店與LOWSON合作,8月4日「LOWSON METRO便利店」第一號店「秋葉原店」在東京地下鐵日比谷線秋葉原站內開幕,緊接著赤坂見附、綾瀬也將陸續開幕。

為了迎接隨著2020年東京奧運舉辦時增加的外國人觀光客,「東京METRO」、集團下管理東京地下鐵站內賣店、寄物櫃的公司「METRO Commerce」和「LOWSON」便利商店三家公司正式合作,在東京地下鐵站內開設「LOWSON METRO便利店」。

「LOWSON METRO便利店」裡,主要會以受外國觀光客歡迎的商品為主,例如:飯糰、甜點、LOWSON自營品牌健康點心,有外國語(英語・中文)的商品說明或標記,共計約500個以上的品項商品,同時也提供以前沒有的服務,像是代繳公共費用或信用卡付款等。

台灣沒有的LOWSON,是我個人特別偏好的日本便利商店(聽說印表機印出來的質感最佳,笑),以後不只路面店,連地下鐵車站內,都可以小逛一下,雖然坪數很小,但是,對「便利商店控」來說,也是一種新的樂趣。

20150805lawsonmetro02

+「LOWSON METRO便利店」第一號店「秋葉原店」+
開幕時間:2015年8月4日
設店地點:東京地下鐵日比谷線「秋葉原站」內(北千住方驗票口)
店舗面積:約2.5坪
営業時間:平日07:00到22:00、週六07:00到20:00,週日假日休息。

+「LOWSON METRO便利店」第二號店「銀座店」+
開幕時間:2015年8月25日
設店地點:銀座線、丸之内線的「赤坂見附站」內
店舗面積:約3坪
営業時間:平日07:00到22:00、週六07:00到20:00,週日假日休息

+「LOWSON METRO便利店」第三號店「綾瀬東口店」+
開幕時間:2015年9月中旬予定
設店地點:千代田線「綾瀬駅」內
店舗面積:約2.8坪
営業時間:未定

LOWSON『官網報導(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