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5tokyokaisenkan01
(圖片來源:羽田空港國際線/越前海鮮俱樂部)

[看看。日本]2016.04.05

【東京海鮮俱樂部-海鮮仙貝】
關於日本國際空港裡的「お土產」,我總是有個小小疑問。為什麼甜味選擇大大多過鹹味選擇很多?對於和我一樣,沒辦法有第二個甜食胃的人,偶然間,發現了以海鮮仙貝為主的「東京海鮮俱樂部」,真有發現寶物的心情。

20160405tokyokaisenkan03

以海鮮「炸仙貝」聞名的「東京海鮮俱樂部」,全日本唯一一家直營店位於東京車站,靠近東海道新幹線中央轉乘口附近的「東京中央銘品館」裡,驚人的是,累計賣出的海鮮仙貝大約有40,000万枚,數據顯示,完全是愛喝啤酒的日本人的最愛!

更因為在日本國內大人氣,即日起到5月15日,也在羽田國際空港4F江戸小路「Edoイベント館」內,推出國際線限定包裝,共有魷魚、花枝、甜蝦三種口味,每片都是吃得到食材的海鮮仙貝,口感滿點,黑色基調的包裝,質感也滿點。

20160405tokyokaisenkan02
羽田國際空港限定包裝「海鮮仙貝」甜蝦、花枝、章魚單一口味756円起。

20160405tokyokaisenkan01
羽田國際空港限定包裝「海鮮仙貝」甜蝦、花枝、章魚三種口味1,944円。

東京車站內「東京中央銘品館」裡的「東京海鮮俱樂部」全年無休,營業時間從早上6:30到晚上10:00,這麼貼心的營業時間,跟我一樣喜歡鹹味「お土産」的朋友,怎麼能錯過呢!

20160405tokyokaisenkan04

+東京海鮮俱樂部+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場所:JR東京駅構内新幹線中央乗換口正面「東京中央銘品館」
電話:03-5223-8665
時間:06:30~21:30(全年無休)

JR東京駅東京中央銘品館『東京海鮮俱樂部
羽田空港国際線4F江戸小路『Edoイベント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