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1tokyobeergarden01
(圖片來源:30 MIN JP)

[走走。日本]2015.07.01

【東京啤酒花園】
雖然今天日本各地普遍雨天,天氣還算涼爽,但是,進入七月,日本「本番」夏天宣告開始,也就是說「啤酒季」也來了!

說到日本夏天(一年四季),就讓人特別想到清涼啤酒,日本30 MIN網站上,特別推薦東京「一個人」去也OK的「啤酒花園」15間特集,再特選五間到東京比較常去、或是容易不小心忽略、或是「夏季期間限定」的啤酒花園給大家。

20150701tokyobeergarden01-1
【特選一】KIRIN一番搾花園Brewer's Spirit 東京店
時間:2015年9月30日(三)止
地址:住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3-7(MAP

在台北統一阪急二樓的KIRIN一番搾花園,東京店也已經展開了。
以「醸造家魂」概念為基本,在這裡可以完全體驗釀酒專家對於「一番搾」所持的熱情。不但可以比較試喝一番搾和二番搾麥汁的不同、還有舞台影響體驗,從娛樂中邊學習到一番搾的魅力所在。除了一定有的KIRIN一番搾生啤酒,也提供其他不同風味的啤酒,更有KIRIN啤酒日本全國9個工場所在地的美味下酒料理,絕對是夏天期間限定最佳季節體驗!

KIRIN一番搾花園 Brewer's Spirit 東京店『報導(日文)

20150701tokyobeergarden02
【特選二】OMOHARA BEER FOREST
時間:2015年9月6日(日)止
住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0-3(MAP
(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OMOHARA FOREST)

緊鄰東京地下鐵千代田線・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原宿〉駅,象徵「東急PLAZA表参道原宿」的六樓屋頂陽台「OMOHARA FOREST(おもはらの森)」。可以一邊吹著涼風享受啤酒樂、夏天限定的「OMOHARA BEER FOREST」,是女生也可以輕鬆去的人氣地點。

OMOHARA BEER FOREST『報導(日文)

20150701tokyobeergarden03
【特選三】代々木VILLAGE SUMMER FOREST with SUNTORY Foresty
時間:2015年9月30日(三)止
住所: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1-28-9(MAP

由日本著名的植物標本採集家,也是日本花卉植物中盤商老店「株式会社花宇」第五代經營者「西畠清順」,以代々木VILLAG現有為中心,加入香蕉樹、椰子樹等各種南國植物,規劃成「世界唯一的森林」景觀。在這裡隱藏有名為「VILLAGE ZONE」的餐廳,不論是用餐、喝飲料,都能盡情地享受森林浴。

代々木VILLAGE SUMMER FOREST with SUNTORY Foresty『報導(日文)

20150701tokyobeergarden04
【特選四】THE PERFECT 黒ラベル BEER GARDEN 2015 TOKYO
時間:2015年9月18日(五)止(預定)
住所:東京都千代田区大手町1-7-2 東京サンケイビル「フラット」内(MAP

以追求「理想的生啤酒」為目標的SAPPRO黑標生啤酒,今年在東京サンケイビル(SANKEI大樓)裡,期間限定營業的「パーフェクト黒ラベルビヤガーデン2015東京(2015東京完美黑標啤酒花園)」,提供追求極致、全新品質的「完美黑標」生啤酒歡樂暢飲。

THE PERFECT 黒ラベル BEER GARDEN 2015 TOKYO『報導(日文)

20150701tokyobeergarden05
【特選五】日比谷公園日比谷茶廊
時間:常態性営業
住所:東京都千代田区日比谷公園1-1(MAP

想像不到,在日比谷公園內,以營業60年的茶鋪老店也有啤酒露台。在這裡不但可以享受公園內夏日涼風的舒適,更可以品嘗到日比谷茶廊創業當時就非常有人氣料理,絕對是在東京難得的夏日體驗。

日比谷公園日比谷茶廊『報導(日文)

九月前到訪東京,別忘了,也去「東京啤酒花園」體驗日本夏天的另一種魅力! 

更多詳細內容及其他啤酒花園特選『3O MIN JP(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