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2capsuleinn01
((5)新宿区役所前Capsule Hotel【新宿駅・2,000円~】/圖片來源:日本網路)

[看看。日本]2015.05.22

【3,000円以下特色住房-東京(下)篇】

如果你喜歡Share House的氛圍,那麼,相信你也會喜歡「Find Travel」網站,精心嚴選出東京這六家3,000円以下超平價即可入住的特色住房!

東京(下)篇裡,介紹的是新宿膠囊旅館「新宿區役所前Capsule Hotel(新宿区役所前カプセルホテル)」和淺草複合風情的「KHAOSAN W World浅草旅館& Hostel」,很適合想嘗試不同住宿體驗的朋友選擇。

(5)新宿区役所前Capsule Hotel【新宿駅・2,000円~】
位於新宿站東口出來不遠的靖國通上,如果想避開一般較吵雜印象的新宿(或是不小心過了末班車時間)是個安全又便利的選擇。
剛改裝完成的館內空間,散發讓人可以放鬆的氛圍,還有女性專用的樓層、淋浴室和其他大浴場、大沙發的休息空間,就算不住宿,也是一個可以安心休息小憩的環境。

20150522capsuleinn02
((5)新宿区役所前Capsule Hotel女性專用樓層/圖片來源:日本網路)

20150522capsuleinn03
((5)新宿区役所前Capsule Hotel時尚淋浴室/圖片來源:日本網路)

+新宿区役所前Capsule Hotel■基本情報■+
費用:
●女性専用膠囊艙1人2,000円起(含稅)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2-5 東陽ビル3F
交通:「新宿駅」東口徒歩7~8分詳細
Check in:16:00以後
Check out:10:00前
電話:03-3232-1110
新宿区役所前Capsule Hotel『官網(日文、英文、簡中)
JALAN『住宿網站


20150522Khaosan-world01
((6)KHAOSAN W World浅草旅館&Hostel【浅草駅・2,200円~】/圖片來源:日本網路)

(6)KHAOSAN W World浅草旅館&Hostel【浅草駅・2,200円~】
重新改裝過的「KHAOSAN W World浅草旅館&Hostel」,館內是和風、西洋、新舊混搭而成,迴然不同的住房,可以先從相片來選擇(像拉麵?!)。也有既時尚又安全的女性專用Share Room。另外,京都、九州、札幌也都有連鎖店。

20150522Khaosan-world02
((6)KHAOSAN W World浅草旅館&Hostel時尚住房/圖片來源:日本網路)

20150522Khaosan-world03
((6)KHAOSAN W World浅草旅館&Hostel迴異不同的風格/圖片來源:日本網路)

+KHAOSAN W World浅草旅館& Hostel■基本情報■+
費用(含稅):
[旅館]
●DELUXE6客房1人3,400円
[Hostel]
●DELUXE 8客房(女性専用)1人2,600円
●DELUXE 8客房(男女混合)1人2,600円
●DELUXE 10客房(男女混合)1人2,200円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西浅草3-15-1
交通:
●筑波TSUKUBA EXPRESS「浅草駅」徒歩約1分
●地下鐵銀座線「浅草駅」徒歩約10分詳細
Check in:15:00~23:00
Check out:11:00前
電話:03-3843-0153
KHAOSAN W World浅草旅館& Hostel『官網(日文、英文、韓文、繁中)
JALAN『住宿網站


【看看。日本】3,000円以下特色住房『東京(上)篇
【看看。日本】3,000円以下特色住房『東京(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