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8doraemontokyoApartmentCafe01
(圖片來源:多拉A夢粉絲頁)


[走走。日本]2015.03.28


【多拉A夢@ Tokyo Apartment Café】

原宿三月很熱鬧,又有一家期間限定店開幕

「多拉A夢@ Tokyo Apartment Café」
3月20日~3月31日,只剩最後幾天!

「多拉A夢@ Tokyo Apartment Café」裡,可以和任意門、一比一等身大的多拉A夢拍照留念,每個座位都設置有「Video Pass視聽裝置」隨你看多拉A夢卡通,au Video Pass會員,還可以享有會員限定好禮。

雖然時間有點短,部份服務又只限日本當地使用「au Video Pass」行動影片加值服務會員獨享,但是,如果「剛巧」這期間也在東京的話,或是,現在立馬出發,還是來得及像穿過「任意門」一樣,去跟多拉A夢喝咖啡、拍拍照的!(握拳!)

=多拉A夢@Tokyo Apartment Café=
地址:東京渋谷区神宮前1-11-11
時期:2015年3月20日(金)~3月31日(火)
営業:11:00〜24:00(L.O.22:45)

多拉A夢@Tokyo Apartment Café介紹(日文)

20150328doraemontokyoApartmentCafe02

20150328doraemontokyoApartmentCafe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