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tsuka_sakura01
(圖片來源:OnitsikaTiger/Colocal/MaitoDesignWorks網站)

[看看。日本]2018.03.23

【Onitsuka Tiger草本染櫻色休閒鞋】
萃取櫻木色素草本染色,真正"櫻色"休閒鞋,櫻花季上市!

2018年3月,日本「Onitsuka Tiger」品牌,和完全不使用化學染料的草本染工房「MAITO Design Works」聯名合作,萃取櫻花草本染色,真正"櫻色"休閒鞋誕生!

鞋面皮革,完全不使用合成染料,每一片,都由職人親自使用刷毛,將櫻木枝水煮淬取出來的草本天然色,一點一滴,手染成櫻花粉色。每次的手染製作,都需要數十個過程,是非常耗時、花工夫的草本染法,也因此,讓每一片皮革,都呈現出不同魅力的表情。

onitsuka_sakura02

onitsuka_sakura06

這正是,只有四季分明的日本,才能享有與季節自然融合的文化特色!而穿上一雙真正"櫻色"的休閒鞋,彷彿粉嫩櫻花也隨著輕盈腳步,隨意動起來一般!

onitsuka_sakura03

onitsuka_sakura04

onitsuka_sakura05

《鞋款》
TIGER ALLY」19,000円(未稅)22.5〜31.0cm
MEXICO 66」19,000円(未稅)22.5〜31.0cm

《販售日》
2018年3月22日起


《販售點》
全日本Onitsuka Tiger部分店鋪、網路商店等。

Onitsuka Tiger『官網(日文)
MAITO Design Works『官網(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