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monokeshigomu01
(圖片來源:Tombow蜻蜓官方網站)

[看看。日本]2016.07.09

【走過半世紀的MONO橡皮擦】
2013年日本文具品牌「Tombow蜻蜓」已滿100年,其中非常受歡迎的「MONO橡皮擦」,上市也默默地快要滿50年了(難怪我是用這家文具長大的)。

「MONO橡皮擦」,其實最早是「Tombow蜻蜓」最高級鉛筆「MONO 100」一打盒裝裡面的附贈品,上市之後,由於「太好擦了!」的好評如潮,兩年後的1969年終於以「MONO橡皮擦」單品上市

當時最高級鉛筆「MONO 100」一打盒裝附贈的MONO橡皮擦包裝,收在附贈的鉛筆收納盒裡面,感覺還是很有份量!而,後來單品上市的「MONO橡皮擦」,就算經過時代變遷,小小一塊低單價、包裝也沒有太大變化的橡皮擦,依然可以賣了47年,可見真有其過人之處!

20160709monokeshigomu02
20160709monokeshigomu03

就像,我始終所用的橡皮擦,也只有MONO橡皮擦,和近十年才有的MUJI橡皮擦兩種而已。(笑)

20160709tombow100th01

20160709tombow100th02

「Tombow蜻蜓」還為了100周年紀念,製作的特別網站,有100年來Tombow設計展,可以看到非常多令人懷念的優質商品,裡面像是色鉛筆、口紅膠…都還是我「現役」使用文具啊

Tombow蜻蜓『100周年紀念網站(日文)
Tombow蜻蜓『官網(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