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SoupStockTokyoBeer01
(圖片來源:箱庭haconiwa)


[看看。日本]2016.06.20

【小說般的啤酒】

由知名湯品專賣店「Soup Stock Tokyo」推出獨家特製「小說般的啤酒」的「瓶裝啤酒(酵母的皮爾森啤酒)」,即日起全日本「Soup Stock Tokyo」店內開始販售!

20160620SoupStockTokyoBeer02

「Soup Stock Tokyo」,原本就是一間希望能讓女生在時間永遠不夠用、忙碌的生活裡,可以一邊品嘗健康、美味、營養平衡的各種湯品,享受自己「喘一口氣」時間的湯品專賣店,當然,獨家特製的啤酒,也希望能讓女生們,像是沉浸在小說世界般,擁有「屬於自己喘一口氣的」時間,也就因為這樣,這個由「Soup Stock Tokyo」一名女性員工發想出來的,在「專門給努力中女性的啤酒」、「小說般的啤酒」概念之下,獨家特製出來的啤酒,誕生。

20160620SoupStockTokyoBeer04

20160620SoupStockTokyoBeer05

而且,因為是湯品專門店,為了不讓湯品和啤酒彼此混淆受到影響,經過兩年的開發期,不斷嘗試,最後終於決定推出跟一般酵母有過濾的主流啤酒不一樣,由酵母沒有過濾、而且必須要費心做溫度管理冷藏的「瓶裝啤酒(酵母的皮爾森啤酒)/瓶のビール(酵母のピルスナー)」。

再看到可愛的包裝,有穿著藍色洋裝的女生,像是悠遊在黃色啤酒海一樣的清新瓶標,再搭配:「小說般的啤酒(それは小説のようなビールです。)」主標題,完全打中女生的喜好,還有,網站也很清新可愛!(感覺喝再多也不會醉~)

20160620SoupStockTokyoBeer06

20160620SoupStockTokyoBeer07

下次,不論你是一個人或是幾個女生好友一起旅行,在飯店小酌覺得太單調,但又沒有到小酒吧或居酒屋的心情,這時候,就是來「Soup Stock Tokyo」,讓自己和好友們沉浸在「小說般的啤酒」的最佳時機

20160620SoupStockTokyoBeer08

+Soup Stock Tokyo小說般的啤酒(小説のようなビール)+
瓶裝啤酒(酵母的皮爾森啤酒)/瓶のビール(酵母のピルスナー)
発売日:2016年6月1日起
容量:瓶裝330ml
類別:非加熱處理生啤酒
酒精:酒精成分5・5%
口感:具層次爽口潤喉的無過濾酵母啤酒
價格:單品680円/SET580円(含稅)
店舖:Soup Stock Tokyo全店 詳細

20160620SoupStockTokyoBeer09

註:
「皮爾森啤酒」一般指是使用皮爾森式釀造法制出的啤酒。源自捷克皮爾森市,是一種使用下層發酵法,淺色麥芽和苦味較重的啤酒花釀造的窖藏啤酒(lager 拉格啤酒),麥汁濃度最高不超過12.5度,酒精度多在5%以下。

Soup Stock Tokyo瓶裝啤酒・酵母的皮爾森啤酒『官網(日文)
Soup Stock Tokyo『官網(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