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13chocolBELAMERkyoto01
(圖片來源:co-trip.jp/官網)

[走走。日本]2016.01.13

【chocolat BEL AMER-京都別邸店】

「chocolat BEL AMER」關西第一家路面專門店在「京都別邸」開幕,巧製和風藝術巧克力店、搭配傳統日本茶,竟然有意想不到的相襯優雅風味。

始終以「作出與日本相襯的巧克力」為概念的「chocolat BEL AMER」,這次以深受日本國內外觀光客喜愛、兼具日本古典風情和國際性的京都,做為關西第一家路面專門店開幕的地點。

京都地下鐵「烏丸御池駅」5號出口三条通左轉,向東大約走五分鐘的路程,穿過堺町通,就能看到以町家改裝的空間、滿溢京都情緒的「chocolat BEL AMER-京都別邸」店。

一樓,陳列著種類豐富、色澤多彩,多數為限定商品的巧克力,嚴選加入京都才有的抹茶、丹波栗,讓這裡的巧克力本身,也散發濃厚的京都味,是難得一見的「和風巧克力」。

20160113chocolBELAMERkyoto02

二樓,擁有町家特有溫潤木質感空間的「Chocolat BAR」,是最吸引我的空間。不但可以品嘗「京色彩」巧克力,飲品除了既定印象的咖啡之外,還可以點選日本茶、日本酒搭配,將「日本巧克力」的概念,展現的淋漓盡致。

20160113chocolBELAMERkyoto03

20160113chocolBELAMERkyoto04

20160113chocolBELAMERkyoto05

下次到訪京都,除了印象中「京味十足」的和菓子、京料理…的體驗之外,更想去滿溢京町家風情的「chocolat BEL AMER-京都別邸」店,品嘗超乎既有印象的「京。巧克力」。

+chocolat BEL AMER 京都別邸+MENU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三条通堺町東入ル北側桝屋町66(交通

時間:10:00~20:00(Café 最後點餐19:30)
定休日:不定休

20160113chocolBELAMERkyoto06

chocolat BEL AMER-京都別邸『官網(日文)
chocolat BEL AMER-京都別邸『報導(日文)
chocolat BEL AMER『官網(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