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kyushupancake Kitchenginza

(圖片來源:@PRESS)


[看看。日本]2015.09.07

【九州鬆餅廚房銀座新開幕】

最近在台北開了分店,且人潮洶湧的「九州鬆餅」,旗下以「食雜貨」為中心的新概念店舖「九州鬆餅廚房(九州パンケーキKitchen)」,將於9月18日在東京銀座開幕!

「九州鬆餅」以「堅持使用九州素材創造美日的美味」為主題,以大分縣產的小麥、宮崎縣綾町無農藥合鴨農法的發芽玄米、長崎県雲仙產的玉米、佐賀縣的胚芽麥、熊本縣和福岡縣古代黑米及赤米、沖繩縣的砂糖…等為原料,完全不用乳化劑、香料、加工澱粉,安心、安全純九州地產的鬆餅。

同時也透過這樣的銷售過程,讓來自九州各地細心培育的產物,能與消費者直接連結,因為這樣的堅持,「九州鬆餅」屢獲食品相關獎項,如由學者專家評審和一般讀者票選出日本各地物產的「地場もん国民大賞」第一屆金賞、2014年樂天年度排行甜點類…等。

現在,「九州鬆餅」首次直營的「九州鬆餅廚房(九州パンケーキKitchen)」,9月18日將在銀座開幕,店內不設座位,除了販賣直營限定的九州鬆餅系列麥粉之外,還有九州果汁糖漿,是熱騰騰鬆餅的絕佳搭配。另外還有產地直銷的手作果醬、食材收納雜貨等,備齊每天餐桌所需的各式各樣食雜貨!

雖然只有三坪的店面不算大,但對於喜愛自己手作甜點或是迷戀食雜貨的朋友,經過銀座,進來看看,也許就在這三坪的空間裡發現驚喜!

+九州パンケーキKitchen(九州pancake Kitchen)銀座店+
開幕:2015年9月18日(金)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5丁目7番10号(EXITMELSA地下1F)
交通:東京METRO「銀座駅」A2出口徒歩2分
面積:約3坪(店內無座位)
時間:11:00~20:00

九州pancake Kitchen『官網(日文)
九州pancake Kitchen『介紹(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