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BonFire01
(圖片來源:Bon Fire/co-trip)

[走走。日本]2015.08.17

【東京深夜咖啡店(三)Bon Fire】

「co-trip(ことりっぷ)」網站特選出東京五家「深夜咖啡店」,不論白天或晚上,只要想偷閒放空、休息沉澱,都可以來坐一下!

東京深夜咖啡店特選推薦(三)Bon Fire(ボンファイア)

2014年4月於東京文京區,「下町」風味濃厚的「根津駅」附近開幕的「Bon Fire(ボンファイア)」,經營者細井淳一,之前是相機技術人員和原來是圖像設計師的太太細井惠一起,回到出生地區根津,開了「Bon Fire」。

擁有小木屋(Log House)風格魅力的店內裝潢,絕大部分是細井先生和太太親手改裝的,因為希望如店名「Bon Fire」散發出的氛圍,店內盡可能都使用較低的桌椅等家具,小朋友用的帳篷、冰桶不做作的隨意放著,營造出和小木屋內裝完全符合的休閒空間,最適合幾位好友,圍在一起慵懶地邊吃東西、邊喝著咖啡。

20150817BonFire02

20150817BonFire03

細井淳一先生特別推薦的是珍貴的「陳年咖啡」。使用多年放置的咖啡豆煮成,喝起來不會有新鮮咖啡豆特有的尖銳刺激味,反而呈現更柔和的口感,當然,店內還有自家製的巧克力蛋糕,濃醇的生巧克力香氣,和咖啡絕對是絕配。

20150817BonFire04

當然,細井淳一先生爽朗親切的個性,就算一個人到訪,也能自在地喝杯咖啡、吃蛋糕,輕鬆度過無壓力的咖啡時光!

20150817BonFire05

+東京深夜咖啡店(三)Bon Fire(ボンファイア)+
地址:東京都文京区根津2-32-6
交通:(詳細
千代田線「根津駅」1號出口徒歩5分
千代田線「千駄木駅」1號出口徒歩7分
JR山手線「日暮里駅」徒歩16分
時間:14:00~23:00(週六日國定假日12:00~23:00)
定休日:周一(國定假日隔天)/不定休

Bon Fire(ボンファイア)『官網(日文)
Bon Fire(ボンファイア)『co-trip介紹(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