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14bakurocommon01
(圖片來源:KAKULULU Facebook)


[走走。日本]2015.08.14

【東京深夜咖啡店(二)bakuro COMMON】

「co-trip(ことりっぷ)」網站特選出東京五家「深夜咖啡店」,不論白天或晚上,只要想偷閒放空、休息沉澱,都可以來坐一下!

東京深夜咖啡店特選推薦(二)bakuro COMMON(バクロ コモン)

在日本也有地中海的旅行氣氛,這次來到日本橋附近的地中海料理咖啡餐廳「bakuro COMMON」。

2014年1月在日本橋附近開幕的「bakuro COMMON」,佇立在日本現有最大的布料、服飾現金批發街(問屋街)的馬喰町顯得醒目。

20150814bakurocommon02

「bakuro COMMON」的經營者,是從著名的餐廳經營企業「Global Dining」獨立出來開店的濱野浩一,寬敞的店面,是由鞋子批發店家改裝而成的二樓挑高建築物,一樓有吧台、沙發座位二樓則陳列有西洋書籍等、寬敞的餐桌座位

餐點方面,則是由曾在美國總領事館當主廚的YUJI負責,除了提供非常道地的地中海料理之外,還有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希臘,伊朗、黎巴嫩、北非等的中東料理也是人氣之選。

20150814bakurocommon03

20150814bakurocommon04

營業時間到晚上11:30,更適合逛累了,再去慢慢享受彷彿置身歐洲旅行的輕鬆氛圍。

+東京深夜咖啡店(二)bakuro COMMON(バクロ コモン)+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東日本橋3-12-7鈴森ビル
交通:「東日本橋駅」徒歩2分、「馬喰横山駅」徒歩4分
時間:12:00~23:30(日曜、祝日は12:00~22:00)
定休日:全年無休

bakuro COMMON(バクロ コモン)『Facebook(日文)
bakuro COMMON(バクロ コモン)『co-trip介紹(日文)
馬喰町横山町『官網(日文)
Global Dining『官網(日文、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