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snoopymuseum01
(圖片來源:SNOOPY MUSEUM TOKYO官網

[走走。日本]2016.04.25

【史奴比博物館-東京分館】

這真是一個令人興奮又期待的好消息!
被譽為史奴比粉聖地、位於美國加州的「史奴比美術館」,已於2016年4月23日(六)開幕,也確認開館期間限定至開館期間限定到2018年9月,在東京六本木,開立世界第一家分館「東京史奴比博物館(SNOOPY MUSEUM TOKYO/スヌーピーミュージアム)」,史奴比粉不必大老遠跑到美國,只要在開館期間,到東京就可以參觀了!

SNOOPY MUSEUM TOKYO由「花生漫畫」日本代理公司「Sony Creative Products」一手規劃完成,面積約3,000平方公尺的占地裡,預計設置多項紀念裝置物,館內除了展出史努比作者查爾斯‧M‧舒茲原畫、早期作品之外,還有歷史悠久的收藏品、資料等,而且每半年更新一次,以保持館內展品的新鮮度。

不能錯過的還有「花生漫畫」商店,除了販售限定商品及獨家商品之外,店內設置的咖啡店,也提供特別餐點,同時還會因應萬聖節、聖誕節等特定節慶,推出各種不同的特別企畫活動。

20160423snoopymuseum03

20160423snoopymuseum04

20160423snoopymuseum05


另外,開幕紀念展「可愛的花生」展期只到2016年9月25日(日)止,喜歡的人,還有,入館採用「指定日期場次預約制」,千萬別錯過時間。

20160423snoopymuseum02

現在起到2018年9月,去東京走走,也可以參觀史努比博物館一次到位。

20160423snoopymuseum06

+SNOOPY MUSEUM TOKYO(スヌーピーミュージアム)+
開館期間:2016年4月23日(六)-2018年9月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5-6-20
時間:10:00~20:00(19:30最後入場)
定休日:会期中無休
交通:
東京METRO「六本木駅」徒歩7分、「麻布十番駅」徒歩10分

20160423snoopymuseum07


註:
「Sony Creative Products」同時也是彼得兔、湯瑪士小火車、Gaspard et Lisa、Pingu、海綿寶寶…等多家肖像的日本代理公司。

S
NOOPY MUSEUM TOKYO『官網
SNOOPY MUSEUM TOKYO『Tsite報導、相片集(日文)
Sony Creative Products『官網(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