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4eizandenshauchiwakippu
(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走走。日本]2015.06.24

【京都-叡山電鐵扇子1日乘車券】

最清涼的乘車券~可當扇子的叡山電鐵1日乗車券。

京都因為地形的關係,是個冬冷、夏熱的地方,而且,聽說京都人很節儉(小氣),所以夏天自然會想出很多自然的消暑方式,像是,在家門口灑水、裝上棉麻或竹簾,吃點夏日冰品、甜點,扇著扇子、點著線香、再掛上風鈴…久而久之,這些原來是因為節儉而來的良方,卻成了京都夏日特有的風情。

京都人的夏日風情,充分發揮在各個地方上。

行走在京都・洛北叡山電鉄(京都市左京区)的「鞍馬線」,6月13日在鞍馬駅舉辦的「悠久の風~南部風鈴によせて(悠久之風~貼近南部風鈴)」納涼活動企畫中,推出最清涼的「扇子1日乘車券」,除了票期當天可以在叡山電鉄全線自由上下車之外,竹製扇骨,車票過期當扇子也很耐用。

納涼,扇風,電鐵,乘著悠久之風,來一趟悠閒的夏日電車輕旅行吧!

+京都-叡山電鐵扇子1日乘車券+
販売:京都叡山電鉄-叡山本線「出町柳駅」限定販售

時間:2015年6月13日~9月30日止
価格:1000円
路線:「悠久の風きっぷ(悠久之風切符)」京都叡山電鉄全線一日自由上下車票。

20150624eizandenshamap
(圖片來源:叡山電鐵網站)

京都叡山電鉄『路線圖(日文)
京都叡山電鉄『簡介(中文)
京都-扇子1日乘車券『朝日新聞報導(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