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08japanesefacepack
(圖片來源:一心堂本舖)

[看看。日本]2015.06.08

【一心堂本舖-JAPANESE FACE】

「JAPANESE FACE(日本の顔)」面膜系列,2014年上市起佳評如潮,新款式不斷,經常一到貨就搶購一空,是「養生」又獨特的伴手禮!

「日本の顔」面膜系列的製造公司「一心堂本舖」,其實是一家以江戶時代健康文化的養生概念,來生產各種「養生逸品」的公司,把以前江戶時代就受到庶民愛用的天然原料,盡可能不加人工添加物,應用在食品、點心…等商品,讓「養生」概念更實際的和現代生活連結。

突破食品為主的商品,「一心堂本舖」以「代表日本的臉」為概念,研發了「JAPANESE FACE(日本の顔)」面具面膜系列, 每片面膜不但都有各種不同成分、滿滿的美容液,更可以隨心情選擇想要「變臉」的面膜敷,可說是實用有趣、內外兼具的「養生聖品」,同時,這系列也獲得2014年日本GOOD DESIGN獎(GOOD DESIGN AWARD 2014)。

當然,每一系列的面具設計,不只是有趣而已,都是和大師或名人合作,蘊含日本文化故事精華和豐富精神,也很適合當作獨特的伴手禮喔!

KABUKI FACEPACK(歌舞伎)
印有歌舞伎「隈取」(歌舞伎特殊化妝)的面膜,由歌舞伎役者「市川染五郎」監修。
紅-「暫」鎌倉権五郎影政「隈取」
藍-「船弁慶」平知盛の霊「隈取」
20150608japanesefacepack01
KABUKI FACEPACK(歌舞伎)/圖片來源:一心堂本舖)

KABIKI FACEPACK KOTOBUKI(歌舞伎壽)
印有伝統芸能・歌舞伎祝賀兩大曲目「隈取」(歌舞伎特殊化妝)的面膜。
紅-「操り三番叟」一富士二鷹三茄子「隈取」
藍-「寿曽我対面」曽我五郎「隈取」
20150608japanesefacepack02
KABIKI FACEPACK KOTOBUKI(歌舞伎壽)/圖片來源:一心堂本舖)

FASHION FACEPACK(時尚)
日本服裝設計大師山本寬齋(Kansai Yamamoto),以歌舞伎的「隈取」(歌舞伎特殊化妝)為設計來源,用山本寬齋特有的濃烈、誇張風格來傳達日本傳統文化,所完成的時尚面具面膜。
20150608japanesefacepack03
FASHION FACEPACK(時尚)山本寬齋/圖片來源:一心堂本舖)

其他還有ANIMAL FACEPACK(動物)CATS FACEPACK(貓音樂劇)…等各種新款不斷的面具面膜,款款都非常搶手,各大藥妝通路常常缺貨,建議可以先到網站上看準、到現場才能不需思考,快速入手。(笑)

20150608japanesefacepack04
(ANIMAL FACEPACK(動物)新款/圖片來源:一心堂本舖)

20150608japanesefacepack05
(CATS FACEPACK(貓音樂劇)/圖片來源:一心堂本舖)

20150608japanesefacepack06
(「JAPANESE FACE日本の顔」面具面模系列/圖片來源:一心堂本舖)

販売価格:900円(含稅)
内容量:1入2包

一心堂本舖-JAPANESE FACE日本の顔『官網(日文、英文)
一心堂本舖-JAPANESE FACE日本の顔『面具面膜商品(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