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4naritat301
(圖片來源:日本網路)


[走走。日本]2015.04.24

【4月8日OPEN!成田空港第3旅客航廈】

成田空港LCC=廉價航空公司専用航廈,已用成田空港「第3旅客航廈」名稱正式啟用

雖說是廉價航空專用的航廈,為了達成一年五萬次起降數、旅客人數750萬人次的目標,由參與「晴空塔」設計的日建設計、良品計畫、PARTY三家企業聯手規劃出超有設計感的航廈,不但完全看不出來是為了符合最低限度預算而設計的,更讓人有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加上二樓應有盡有的免稅店、餐廳、咖啡、便利商店、免費WiFi、提款機…等各項設備和服務,反而吸引原本對廉價航空沒有很大興趣的旅客(像我)!

+(特色1)田徑跑道般的引導+
模擬田徑跑道的藍色、咖啡色,清楚有趣的引導國內線、國際線、其他航廈距離、交通…等方向,有點不知不覺想跟著"快跑"起來!

20150424naritat302

20150424naritat303

20150424naritat304

20150424naritat305

+(特色2)商業設施等餐廳+
本館2F(安全檢查前)680平方公尺、450席位的用餐空間,是無印良品的良品計畫公司規劃設計出目前日本國內最大的機場用餐區,不論是寿司、蕎麥麵、烏龍麵、大阪燒、漢堡…各式餐飲店,從早上4時到晚上9時(咖啡店到10時)營業,完全滿足廉價航空起降時間的旅客需要。

20150424naritat306

20150424naritat307

為了航廈,我下次非常、非常、非常想試搭廉價航空。(全力跑步起飛吧!)

成田空港-第3旅客航廈『完全導覽共3頁(日文)
成田空港-第3旅客航廈『設計(日文)
成田空港-第3旅客航廈『官網(日、英、繁、簡、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