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08moricafefestinniseko
圖片來源:森のカフェフェス in ニセコ)

[走走。日本]2015.04.08

【森林咖啡祭-北海道】

「森のカフェフェス in ニセコ」(森林Café Fest in NISEKO)
一個與森林為伍的咖啡、音樂、手作的初夏祭典,2015年6月27日第四屆開始!

「森のカフェフェス in ニセコ」,是一個位於北海道西部新雪谷町,周圍環繞羊蹄山及Niseko Annupuri群山的大自然祭典。雖然在交通比較不便的郊區山上,但是,因為結合了咖啡、音樂和手作體驗,讓想要遠離都市塵囂的人,可以在清新舒暢的北海道初夏季節,盡情沉浸在森林芬多精、咖啡香、音樂表演氛圍裡,好好傾聽心的聲音!

要來一場和自己的冒險嗎?那麼,走走。去日本遠一點的地方探險一下!

=第4回森のカフェフェス in ニセコ=
日 期:2015年6月27日(六)
白天場:10:30開場/11:00開演/17:00予定終演
晚上場:19:00開場/19:45開演/21:00予定終演
票 價:含稅
預售票>大人4,900円/小人(小学生)3,100円/未就学児無料(全席自由)
当日券>大人5,900円/小人(小学生)3,600円/未就学児無料(全席自由)
*預售票2015年4月23日(四)開始販售
地址:〒048-1592北海道虻田郡ニセコ町東山温泉

第4回 森のカフェフェス in ニセコ『官網(日文)
北海道NISEKO町『官網(日文、繁中、簡中、英文、韓文)』 

*繁中icon是中華民國國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