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06kenminbox01
(圖片來源:7netshopping LOFT)


[看看。日本]2015.04.06

【縣民BOX】

日本47都道府縣形狀的「縣民BOX」,全部集(買)滿,就是日本地圖了耶!

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收藏盒,在設計上下功夫,就成了全新有趣,讓人想全部蒐集(買)回家的商品了!

「縣民BOX」,上蓋部分設計成日本47個都道府縣的形狀,再用插畫描繪出各地名產、觀光名勝地,仔細看,選出來成為各地代表的名產和觀光名勝地,都真的跟當地關聯性很高,地方特色很強的各地插畫,真的很容易引起共鳴!

20150406kenminbox03

+東京+
除了東京鐵塔、雷門、JR山手線,還有東京僅剩的一條路面電車荒川線。
+京都+
巧思寫上舞妓常用語,京都腔日文的「DOSUE(どすえ)」。
+福岡+
太宰府、明太子、竟然還有北九州的主題樂園「SPACE WORLD(太空世界)」。


20150406kenminbox02

1都1道2府43縣:東京都、北海道、京都府、大阪府、其他縣共47個,每款都很想蒐集(買)耶!

全部47種縣民BOX『LOFT通販SITE(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