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Chiyoda3331
(圖片來源:3331 Arts Chiyoda官網)


[走走。日本]2015.03.15

【3331 Arts Chiyoda(千代田)】

一個不一定很大、很熱鬧的地方,
但,卻是一個可以貼近當地生活的獨特空間。
來「3331 Arts Chiyoda」,和無限想像相遇吧!

去年,日本有幾間小學改成的咖啡廳,在網路上引起小小的話題,然後,無意間發現「3331 Arts Chiyoda(千代田)」。

這個由「舊練成中學」學校改成的藝術中心。
地上3樓、地下1樓的建築物哩,有藝廊、咖啡館、辦公室進駐,雖然不是很大(據旅日好友探路後回報),但這裡空間經過申請就可以免費使用,不但吸引了活躍在第一線的設計師或創作家,在這裡有各項的展出和表演,也是千代田地區小朋友日常活動的空間,來到這裡,除了看各種展出或表演之外,也有機會巧遇日本媽媽帶小朋友們在這裡寫作業喔~

(日本人的美學涵養,就是在生活空間哩,自然而然培養起來的。)

如果在幾天的旅行中,有機會更近距離貼近當地人的生活,那將是回國後最與眾不同的回憶和故事了。

有機會,去看看。發現不一樣的日本。

3331 Arts Chiyoda『展覽、活動(日文)
3331 Arts Chiyoda『SHOP&GALLERY(日文)
3331 Arts Chiyoda『交通位置(日文)
3331 Arts Chiyoda『官網(日文/英文/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ほ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